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录用 > 其他招录
海门市基层人社公共服务平台补充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来源:海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体:[ ]

根据《海门市基层人社公共服务平台补充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的规定,现将应聘人员笔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范围

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参加海门市基层人社公共服务平台考试的人员,系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附:笔试人员名单)

二、参加笔试的注意事项

(一)笔试时间:各考生于6月18日上午8点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底楼大厅集合领取准考证,8:30正式考试。

(二)笔试地点:海门市海兴路65号市人力资源市场三楼西教室。(海门汽车站向北100M,市人力资源市场内)

(三)笔试的考生请携带好本人身份证、黑色水笔。未按上述规定时间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弃权。


海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2019.6.12参加基层人社、就业服务岗位补充招聘笔试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