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城区今年开建宏伟路跨海门河桥
从丝绸路至北海路,全长约600米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体:[ ]

城区宏伟路跨海门河桥今年将开工建设,该桥已列入今年城建计划。

去年,我市实施并完成了宏伟路北延工程的施工。作为北部新城南北主要通道之一的该工程,于今年1月初正式通车。然而,南北两段宏伟路仍因海门河而隔河相望。为打通这一南北通道,同时有效分担江海路施工期间的保通功能,缓解交通压力,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实施宏伟路跨海门河桥梁工程。该工程自丝绸路至北海路,全长约600米,宽36米,同步配套管线、亮化等。根据海门河南侧房屋现状情况,桥梁按规划红线宽度建设,海门河南至丝绸路段道路暂按两车道标准建设。

宏伟路跨海门河桥建成后,城区跨海门河桥梁将增至9座,分别为富江路桥、岷江路桥、海兴路桥、江海路桥、宏伟路桥、狮山路桥、长江路桥、瑞江路桥、民生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