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共计3.3万亩!
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图开评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体:[ ]

近日,海门今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图评审会举行,来自农业农村局、代建公司、水利专业相关专家、各区镇现场管理人员参与评审。全区参与评审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达3.3万亩。

据了解,本次评审是为保证施工图纸内容完整无遗漏,图纸深度达到国家标准和施工需要,提前发现各专业施工图错漏碰缺问题,有效减少施工中设计变更数量,涉及余东镇、悦来镇、四甲镇、常乐镇等区镇。评审内容主要围绕四方面展开:设计内容是否与初步设计批复一致,设计图纸采用的标准、规范是否合理,设计图纸是否符合工程建设国家规范、标准和地方要求,建筑物结构设计是否合理。

评审现场,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四个镇的分管领导及设计单位负责人的建设项目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尾水处理设备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