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海企通”平台成为企业“娘家人”
一企业困扰多年难题通过App“一键求助” 得以解决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4 字体:[ ]

昨日,南通太一道具项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来到行政审批局服务窗口,送上表示感谢的锦旗。“我们通过‘海企通’App反映了相关问题,区高质量服务企业领导小组马上与我们对接,由审批局牵头成立了一个服务小组,通过各方的努力,圆满地为我公司办理了不动产证,解决了我们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非常感谢!”太一道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国说。

据了解,南通太一道具项目是我区2012年引进的投资5000万元的项目,主要生产五金道具,2013年动工建设。由于在建设过程中施工单位破产,后续的竣工验收和不动产权证的办理无法正常进行,影响了该企业贷款融资和业务的发展。经过多年努力,问题依旧无法解决。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沈飞介绍:“我们通过‘海企通’App,在接到企业的诉求后,认真梳理了该企业在项目报建过程中办理的一些情况,在确保房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提出采取验收部门线下联合确认的简易程序,来解决太一道具项目验收和办理不动产权证的简易方案。”在得到区高质量服务企业领导小组的同意后,区审批局全程做好牵头协调工作。在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太一道具不动产权证的办理工作,解决了企业多年来的“心中之苦”。

今年4月“海企通”App的正式上线,标志着海门高质量服务企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疑难病症都可以通过平台中的“一键求助”获得服务。相关部门既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又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中的问题,“海企通”平台真正成为企业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