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城区六个老小区实施改造
为梨园路区域、沿河路区域、南海新村、公园新村、城北新村、大同新村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在对光明路小区等5个老小区改造的同时,我市将对另外6个老小区实施改造。据市住建局物业科工作人员介绍,新增的老小区改造工程,力争春节前完成。

据悉,市民均有改造老小区、提升老小区品位的意愿。最近几年来,我市始终坚持“轻重缓急”原则,每年均投入千万元对老小区实施改造,做到改造一片、成型一片、移交一片,大大改善了老小区的居住环境。今年按照城建计划,对光明路小区、复三新村、日新新村、海影新村、狮山新村等5个老小区进行道路、停车位、落水管等陈旧基础设施进行提升改造,获得了居民的赞誉。12月14日,狮山新村居民代表还向住建局物业科赠送锦旗,表达了政府部门为民办实事的谢意。

在改造上述5个老小区的基础上,市住建局又向市政府申请,今年再增加梨园路区域、沿河路区域、南海新村、公园新村、城北新村、大同新村6个老小区,重点改造地下管网、停车位,修补破损路面,更换破损窨井盖等。自11月中旬启动施工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40%的工程量,预计将新增停车位近400个,场地硬化面积约1万平方米,外墙出新2.8万平方米,铺设雨水管道2500米左右。天气正常的话,6个老小区改造工程力争在春节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