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北部新城医学综合体紧锣密鼓筹建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我区北部新城医学综合体(中医院新院)项目在区卫健委、中医院、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和江苏海鸿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建下,目前正紧张筹建中,预计11月底发布招标公告,12月底确定工程总承包单位。这是记者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的。

根据公告显示,我区北部新城医学综合体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20亩。其中新中医院项目100亩,总投资约10亿元。20亩为配套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前阶段,该项目完成了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的招标确定,以及环评、能评、稳评、交评、地质灾害评估、水土保持、地质勘察等单位的招标。项目地质勘察报告已出具,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已获得审批,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已得到区行政审批局的预审意见。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和区卫健委、中医院每周一上午以及需要的时间随时开碰头会,协调解决推进事项。排定了中医院新院项目EPC招标前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表。包括立项阶段、用地审批阶段、方案初设报批阶段、EPC工程总承包招标阶段、施工准备阶段等五大项44小项,明确负责单位和配合单位以及计划完成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