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今年省县道大修工程展开
计划投资3000万元,共17公里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1-12 字体:[ ]

本月,今年省县道大修工程进入施工招标程序,计划投资3000万元,大修17公里省县道。这是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的。

大中修项目一般都是路面项目的水稳碎石、沥青砼的施工,特别是沥青砼路面占的比重非常大,沥青砼路面适合在高温季节施工。以往大中修项目都是当年3月份开始设计,5至6月份施工招标,7月份甚至9月份进场施工,到沥青面层摊铺的时候都要进入冬季,质量控制一直是难点。为了保证大中修项目能在6至9月份黄金施工季节全面施工,交通部门提前谋划,于去年10月份开始启动2019年项目的设计。

经市交通运输局、产业集团、公路站等相关技术人员现场勘查,根据每条道路路况质量,结合群众反响较大的项目,确定今年的大中修计划。分别为刘余线致中路段3.5公里,三南线江於河至通州交界1.2公里,以及涉及省道335线、336线沿线镇区慢车道12.5公里。这些项目将于3月份开工建设,9月底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