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树“江海潜龙”品牌 建万里长江第一隧
海太江靖党总支与苏通大桥党委党建共建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1 字体:[ ]

近日,海太江靖党总支与苏通大桥党委在海太长江隧道建设指挥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就共建工作达成一致意见,现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并发布党建品牌——“江海潜龙”,寓意“万里长江第一隧”的海太长江隧道,是雄踞长江出海口的一条潜龙,连贯长江南北两岸,服务东部沿海经济。“江海潜龙”党建品牌具有项目特点,体现地域、功能特质, 将凝聚双方共同力量,实现阵地、服务等资源的共享,并通过开展业务、学习、公益等活动的互动,持续助力提升党建共建工作效能。

此次共建是两个单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共同构建“互学共鉴、互促共进、互补共享、互助共赢、互利共荣”长效机制的有力举措。后续,双方将以党建为纽带,密切合作、厚植友谊,通过共强组织建设、共铸党建品牌、共谋行业合作、共促活动交流、共树标杆典型、共育建管人才、共研党建课题、共筑廉洁防线等方式,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良性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