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区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开课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昨日,全区工会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在区委党校开课,来自各区镇工会专职副主席、工会干事、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

培训班上,邀请南通市总工会成飞作了《在构建大群团格局中推进建会建制建家三位一体发展》的专题讲座,邀请南通市委党校季建林作了《南通与苏州经济发展差距的理念因素分析》的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党校顾青山作了《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的密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专题讲座。整个培训活动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满足工会工作需求”为目标,激发全区工会干部担当作为,以新定位、新理念、新格局来谋划工作,为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蓄电储能。

参训学员表示,将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能具体运用到今后的工会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更好地推动工会工作高标准完成,更优质地服务于广大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