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区图书馆推出课后公益服务
有3D小影院观影、绘本阅读等活动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

日前,区图书馆推出图书馆课后公益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职能,合理利用馆藏资源,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

9月11日,记者来到区图书馆看到,在少儿馆二楼的活动室里,30名小朋友和家长正参加制作书签活动。“‘双减’政策推出后,孩子有更多自由支配的时间了,图书馆推出了很多小朋友喜欢的活动,我也支持她多来体验,丰富一下知识储备。”家长陆菊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图书馆推出的课后公益服务活动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有图书馆志愿者体验活动、3D小影院观影体验活动、绘本阅读活动等。活动面向全区幼儿园小朋友、中小学生以及市民,时间为每周二至周五16:00~17:30,周六9:30~11:00,可以班级、兴趣班、社团等团体形式预约申请,预约电话8128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