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城北社区临时搭起“便民服务一条街”
开展多样化公益服务活动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4 字体:[ ]

前日,海门街道城北社区在星海湾小区中心广场开展公益便民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搭起了“便民服务一条街”,吸引了不少居民。

据了解,此次公益便民服务活动得到辖区内的热心企业、共建单位、物业管理公司和社区党员、社区民警、驻点律师的积极响应。他们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设立摊位为社区居民提供一系列便民服务,有义诊、免费理发、磨刀、小家电检测和维修、风扇清洗、法律咨询、惠老政策咨询等。为提高居民防范意识,还开展了防诈骗、禁毒宣传等。

他们的服务态度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体验。在理发摊位,居民有序排队,理发师为居民义务理发,并为大家介绍一些日常护发的小知识。在磨刀摊位前,居民纷纷拿着自家的菜刀和剪刀来排队。此外,现场还请来了海门街道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为居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告诉大家如何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增强了居民的法律意识。

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有效整合了辖区内各种公益服务资源。通过开展各项便民利民的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也融洽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今后我们将定期开展这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