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 各大型商超签署承诺书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前日,区商务局联合海门消防救援大队召开2021年度大型商场超市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推进会。各大型商场超市沟通交流了前期的工作落实情况,并签署了承诺书。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常态长效管理,区商务局成立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进商务领域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各大型商超落实主体责任,建立相关工作机制,成立5个督导组,具体负责对应商超督查工作。各大型商超结合自身条件做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宣传和自查自改工作,及时上报相关文字和图片等工作台账资料。督导组每周至少到结对的大型商场超市实地督查一次,指导问题整改。形成定期通报制度,对整改不力的企业,将会同消防救援大队进行约谈,同时将商超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情况作为申报享受商务扶持发展政策的考量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