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双爱杯”寻找最美家庭征文颁奖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4月12日,第六届“双爱杯”寻找最美家庭征文颁奖会在双爱黄金珠宝行举行。

据了解,2020年,海门日报与区妇联、海门双爱黄金珠宝行联办第六届“双爱杯”寻找最美家庭有奖征文活动,共收到稿件62篇,刊登40余篇,评出获奖作品17件。张陆翔的《留下17个月大的宝宝夫妻昼夜坚守抗疫一线》、顾定斐的《孝女独自照料病瘫父亲八年》、陆遥的《联义村一家六党员齐战“疫”》获一等奖;张峰的《兽医父子疫线无休七十天》等5篇稿件获二等奖;黄文成的《98岁老太摔伤股骨危在旦夕三代小辈悉心服侍助其康复》等9篇稿件获三等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季春,区妇联主席郭海平,海门双爱黄金珠宝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宗琴等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弘扬优良家风,涵养家国情怀。从2015年至2020年年底,“双爱杯”寻找最美家庭有奖征文活动已举办了六届,共收到征文稿件400多篇,其中刊登了300多篇,所登载的寻找“最美家庭”精彩故事,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区委主要领导多次为最美家庭稿件批示,为这些最美家庭点赞。“寻找最美家庭”栏目也成为本报品牌栏目,相继被评为全国县市报优秀栏目、江苏省县市报优秀栏目和南通市报纸好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