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区两作品获省“讲好污染防治攻坚故事”奖项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前日,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发文通报,在“讲好污染防治攻坚故事”评选活动中,我区选送的微电影和攻坚人物故事从全省数百件报送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微电影类二等奖、文字类三等奖。我区连续三年在省举办的“讲好污染防治攻坚故事”评选活动中获奖。

据悉,荣获微电影类二等奖的作品《乐归》由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和常乐镇共同摄制,以留学欧洲的博士疫情期间回乡探亲,结合自身所学环境保护专业决定归乡工作为主线,充分展现常乐镇融入旅游特色、科学建设水系的生态画卷。文字类三等奖作品《刀尖上的“执法者”》以生动细腻的笔触讲述了海门生态环境执法局副局长龚雪松多年来在执法一线如履薄冰、惊心动魄的执法故事,展现了全区上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