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秀山路东延工程12月完工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体:[ ]

秀山路东延工程为我区规划路网中的一条东西向城市主干路,道路建成后,将为周边百姓带来交通便利。昨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安装侧平石,照明管线铺设、绿化种植也在进行中。

据了解,秀山路东延工程主要在三厂街道区域内,全长约825米,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道路两侧绿化带宽度各10米。机动车道宽16米,非机动车道宽4.5米,人行道宽5.5米。随道路建设同时完善设计排水、给水、交通、照明等配套工程。工程总投资3600万元,于今年4月下旬开工。目前,已完成雨污水管道、给水管道、道路路基灰土、道路底基层灰土、路面水稳基层施工。完成侧平石安装量占总量约98%,完成人行道混凝土浇筑量占总量约30%,完成交通工程量占总量约30%。道路两侧种植三角枫,目前已完成30%种植量。项目计划于11月初开始沥青摊铺,于12月中旬整体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