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市“小修”干线公路四万平方米
涉及国道228线,省道356线、434线等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干线公路小修项目正在加紧实施,昨日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了解到,今年我市投资830万元维修干线公路4万平方米。

今年干线公路小修项目涉及国道228线、省道356线、省道434线等,预计挖补工程量4万平方米,灌缝5.6万延米。截至目前,完成投资300余万元,其中国道228线基层挖补1452平方米,上面层沥青砼摊铺2万余平方米,灌缝1.8万延米。

我市公路养护多年来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公路养护部门连续15年被省级公路部门授予全省公路管养“优胜单位”称号。近年来,面对公路养护资金越来越紧张的局面,我市公路养护部门转变思路,实行精细化养护。所有项目按照“提前小修,避免大修”的原则,超前计划,及时维修;根据实际病害情况,以费定量,标定病害,确保把钱用在刀刃上。为了保证施工质量,提高施工效率,进一步节约时间成本,我市公路养护部门与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建立良好沟通机制,形成多层次质量监管机制,每天所有施工路段至少巡查一次,每道操作工序与监理沟通确认,拍照留存,并且做好相应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并督促施工单位采取措施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