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海门又一街头游园项目启动
位于原开发区管委会地块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海门又一个街头游园(原开发区管委会地块)绿化工程已经批准建设,目前工程总承包公告已在南通资源交易网发布。

据介绍,这个街头游园项目被列入今年城建计划,位于原开发区管委会地块,即城区钱塘江路东侧、瑞江路西侧、解放东路北侧、人民路南侧,绿化面积约3.2万平方米,合同估算价约1427万元。

据设计图显示,该街头游园将链接周边优质资源,打造一个彰显地方特色、洋溢现代情趣、承载城市休闲和生态功能的城市花园、街头客厅。设计共分为四大片区,分别为城市景观共享区、品种花卉观赏区、城市功能配套区和景观隔离区,各分区功能明确,特征鲜明,既考虑优质景观的打造,又承载公共设施功能。该游园以种植区树榉树和区花月季为主,打造榉树林荫路和月季展示园、科普园,绿地边缘搭配景石收边,烘托自然怡人的花园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