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开发区小学摘得全国青少年门球赛冠军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前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门球锦标赛在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落下帷幕。我市开发区小学门球队摘得乙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来自天津、重庆、江苏、广东、河南、湖北、山东、福建、浙江、安徽等10个省市的38支门球队参加比赛,其中甲组为中学组,共10支参赛队;乙组为小学组,共28支参赛队。我市派出开发区小学、通源小学、常乐小学3支队伍参赛,除开发区小学获得冠军外,另外两支队伍也以出色的成绩获得了小组出线。而在7月份举行的全省比赛中,开发区小学和通源小学分别摘得小学组的冠军和亚军。

门球运动在我市有着扎实的群众基础,我市成年人门球队在各级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因为门球运动的运动量不大,安全性和趣味性较高,近年来这项运动在中小学中逐渐兴起。开发区小学门球队是去年刚刚组建的,学校开设了门球运动社团课程,聘请了专业的门球教练执教。小球员们刻苦训练,市教体局和家长们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使这支球队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快速成长,这次比赛中,以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全胜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