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海门日报推出手机版电子报
进入海门日报微信订阅号即可阅读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7-03-16 字体:[ ]

  昨日,海门日报正式推出手机版电子报,更方便读者在手机端阅读报纸。早在2006年,海门日报就率先在江苏县市报单位中推出了电子报。多年来,海门日报电子报系统几经改进完善,已成市内外,乃至海外读者从网上了解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信息的便捷平台。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阅读已成为一种新的阅读习惯。传统的PC端电子报,已不能适应智能终端使用。为了更好地服务读者,海门日报联合杭州前方科技公司,推出了手机版电子报。据了解,该版本采用了最新的HTML5技术,优化了手机阅读界面。阅读时,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选择不同日期、不同版面的报纸,点击版面图就能进入文章阅读页,十分便捷。读者可进入海门日报微信订阅号(ID:jshmrb),点击下方的电子报菜单,即可进入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