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区在高校首设人才工作站
南京工业大学人才工作站建立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近日,区人社局联合南京工业大学设立人才工作站,在南京工业大学进行了签约、揭牌仪式。据了解,这是我区人社部门首次在高校设立人才工作站。

签约仪式上,区人社局推荐了海门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等,并就人才需求作说明。为推进高校与海门地方企业合作共赢,区人社局创新人才招引模式,通过设立人才工作站的方式,努力搭建合作桥梁。本次人才工作站的设立对海门地方企业品牌进行了大规模的校园宣传和推广,让海门企业的文化理念和企业精神进入校园,及时将地方的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和学校的毕业生就业进行对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海落户,推动海门籍学子回海就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目前,区人社局还开展了同济大学等其他高校的人才工作站对接工作,努力将人才工作站建设成为校园招聘的通道、企业宣传的媒介、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教育实践基地,搭建高校与海门地方政府双方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