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交警部门重点监管50家运输单位源头安全
涉及出租车、校车、货运企业等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6·13”浙江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发生后,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迅速展开排查,对全市50家“两客一危”、出租车、校车、货运企业等重点运输单位进行源头安全管理。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向重点运输单位通报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源头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重要措施,对我市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对涉及重点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成因进行剖析。据悉,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已在全市推行渣土车、混凝土车辆加装放大号牌、安装语音提示系统等安全监管措施。

市公安交警部门要求各企业法人、安全负责人进一步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提升安全意识,落实好企业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主体责任,做好常态化的隐患排查治理,抓好所属驾驶员的日常安全教育、监督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