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公交一卡通推出三系列异形卡
呈圆形,小巧美观,便于携带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每天要用公交卡乘公交,但公交卡的卡面似乎有些千篇一律。昨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了解到,客运单位已推出了江苏交通一卡通异形卡,满足乘客个性化需求。

江苏交通一卡通自开办以来,受到市民欢迎,目前发卡量已超过10万张。此次推出的异形卡与传统公交卡相比更具个性。从外观上看,这类公交卡呈圆形,小巧、美观,便于携带。它改变了传统公交卡的形状和外观,提升人们的视觉感和审美度,并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

这次推出的异形卡卡面图案分为3个系列,分别为国庆系列、风景系列、生肖系列。画面内容包括新中国70周年纪念、苏通大桥、狼山及生肖猪。异形卡功能与传统江苏交通一卡通并无区别,均可享受乘车8折优惠。海门汽车站、三厂汽车站一卡通办理窗口均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