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昼夜温差拉大 注意增添衣物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北雁南飞,草木黄落,霜降以后,天气进一步转凉。本周我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湿度较小。本周前期气温缓慢上升,27日最高气温22℃左右,最低气温11℃上下。28日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我区将有一次弱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略有下降,风力也有所增大。

据气象局介绍,随着深秋的到来,我区昼夜温差明显拉大,同时大气扩散条件相对较差,提醒市民灵活穿衣,谨防感冒,长时间户外活动尽量佩戴口罩。请大家关注最新的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好生活和出行。

具体预报如下:10月26日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11~21℃;10月27日多云,东北风3到4级,11~22℃;10月28日多云转阴有小雨,东北风4级左右,13~20℃;10月29日小雨渐止转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13~19℃;10月30日多云到晴,偏北风4到5级,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