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海门邮政分公司层层“大谈心”
加强对员工的党性和职业规划引领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5 字体:[ ]

连日来,一场深入人心的“大谈心”活动正在海门邮政分公司火热进行,一条自上而下的“大谈心”动态链正在形成。

据介绍,6月以来,海门邮政分公司以“三引”开展形势任务宣传贯彻“大谈心”活动。所谓“三引”是指红色引领、行为指引和未来指引。公司党委将企业经营发展与党的建设一体落实,着力构建导向鲜明的管理体系。领导率先垂范,各党支部、党员分层推进,形成自上而下的“大谈心”动态链;党员发挥先锋作用,主动找谈群众,使“大谈心”活动覆盖全体员工。

活动聚焦“6个W”,即为何开展本次活动、我们的现状、企业的现状、我们的未来、需要做什么、怎么做,明确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和具体路径,由此形成“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

据了解,“大谈心”活动将为每一位员工挖掘潜力、增长动力。这样的“大谈心”活动也将成为海门邮政分公司的管理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