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北部新城将建超高层建筑
含五星级酒店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海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近日挂牌出让一幅地块,该地块将规划建设含五星级酒店的超高层建筑。

该地块位于北部新城长江路西、红海路北侧,面积92530平方米。根据投资发展监管协议,该地块规划建设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商业及高端住宅。

海门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公告中明确,该幅地块竞得人应具有开发、建设五星级酒店、商业、写字楼及高端住宅的能力。竞得人在本地块三年内须投资不少于20亿元建设地标性建筑,主体结构高度不低于245米,建筑总高度不低于299米;在超高层建筑中投资并自持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4.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不少于1.5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酒店须引进万豪、瑞吉、希尔顿、喜来登、香格里拉、维景国际、丽兹卡尔顿中的一家或一家以上品牌签订合作协议,在协议中须明确酒店建成后由该品牌酒店管理公司负责运营,须在土地摘牌之日起3年内建成并开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