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启幕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7 字体:[ ]

12月是江苏省无偿献血宣传月,我市围绕“浓浓献血情,心系你我他”主题,集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宣传月期间,我市将重点宣传《江苏省献血条例》以及无偿献血相关法律法规、血液科普知识、无偿献血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对献血者的关爱措施等,号召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动员健康适龄人群主动献血。

市卫计委、红十字会将开展无偿献血宣传“五进”活动,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单位。海门血站以开放月活动为契机,计划邀请广大市民和社会团体参观血站,向参观者介绍采供血业务流程,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政策和血液知识,增加社会各界对采供血事业的认同和支持,从而进一步改善献血服务流程、优化献血环境,为献血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方便、高效、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