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省紫金文化艺术节海门区分会场献演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6 字体:[ ]

10月23日晚,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南通市海门区广场演出在东洲公园精彩上演。活动以“共圆小康梦唱响新海门”为主题,12个极具新时代特色的优质节目为市民们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省紫金文化艺术节创办于2018年,一年一度,到今年已经是第3届了。此场演出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以及省文联共同主办,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广旅局、南通市文联承办,海门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区文联、南通市文化馆承办。

演出在舞蹈《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序幕,热情洋溢的舞蹈激励大家在新的征程中继续破浪前进、扬帆远航。整场活动既富有时代气息,又融入海门本土元素,还贴合市民喜好。海门山歌《淘米记》、快板《夸夸强富美高新海门》、说唱《金陵塔》、杂技《太空环+冰上芭蕾》等节目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