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宣讲能手讲述身边小康故事
我区举办主题宣讲比赛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前日,“我身边的小康”主题宣讲比赛在区会展中心举行,由各区镇、部门选送的46名基层优秀宣讲能手参赛,讲述身边的小康故事。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彭怀祖理论名师工作室、青山理论武装工作室主办。活动以“我身边的小康”为主题,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入宣传党的领导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根本保证,深入宣传人民群众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体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或激情昂扬,或娓娓道来。有的结合扶贫攻坚、乡村治理等具体工作描绘小康生活,有的以日常衣食住行入题,讲述老百姓的生活巨变。

比赛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经过一番比拼,来自区委党校的张利萍获特等奖。据了解,本次比赛的优秀选手还将被推荐参加南通市的主题宣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