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东洲幼儿园改扩建工程收尾
预计11月初投入使用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0-21 字体:[ ]

昨日,记者在东洲幼儿园看到,改建好的操场已经启用,综合楼进入水电铺设环节,预计11月初可投入使用。

为进一步扩大幼儿的活动空间,创设更宽敞的游戏区域,提升教学质量,今年6月,由江苏海晟控股有限公司牵头建设的东洲幼儿园改扩建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是将原环保局办公楼和四周场地进行统一改造后交由东洲幼儿园使用。原环保局南侧与东洲幼儿园一墙之隔,总占地面积1284平方米,原有的一幢办公大楼共四层,建筑面积1037平方米,现将其改造为幼儿园的综合楼,分别设有幼儿活动区域、教工之家、办公区域和多功能室。另外,将原环保局办公楼四周场地和幼儿园教学楼以北约300平方米的场地整体改造为适合幼儿活动的小型操场。目前,新改建的操场已经启用。

东洲幼儿园园长徐燕萍告诉记者,改扩建工程为幼儿园解决了一个大难题,不仅为幼儿们提供了更宽敞的活动空间,给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带来益处,同时也为教师实施教学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有利于探索更丰富的游戏化课程和园本课程,从而进一步提升幼儿园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