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市区22条道路6大市场实行规范化停车管理
对违停车辆先贴“友情提醒单”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5 字体:[ ]

“以前,东海东路沿路的汽车维修门店经常把维修车辆杂乱停放在路边,使道路出现拥堵。现在每天有专门的人员管理,停车秩序明显改善了。”前日上午,家住国际车城的王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满意地说。

据悉,从4月2日起,市交通产业集团海迅出行服务有限公司对市区的道路(含路肩)两侧、市场周边的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停放管理实行市场化服务外包,中标单位江苏城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对市区的22条道路、6大市场,共投入190人、1辆宣传车,分5个片区、11个小组,实行规范化管理,改善周边停车“乱、杂、堵”的状况。

在通源路车辆停放的管理现场,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对一些违规停在停车线以外的车辆张贴《文明停车告知单》。据介绍,城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创新车辆管理方式,通过这种形式,友情告知车主违反了哪条法规,下次再违规停车所产生的有关扣分、罚款、车辆清理的不良后果,给车主一个改正机会,以文明的方式督促市民共创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