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我市一批学校和教师获评南通“绿色先进”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2-21 字体:[ ]

日前,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南通市教育局联合公示了2018年南通市级绿色学校(幼儿园)、绿色园丁和绿色小卫士名单。我市7所学校(幼儿园)、5名园丁、16名小卫士榜上有名。

据悉,南通市生态环境局、南通市教育局在各县(市、区)环保、教育主管部门推荐和初评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

去年,我市各学校以绿色创建为抓手,切实加强校园环境建设和污染治理,不断提升绿色学校创建水平。此次获评的绿色学校(幼儿园)分别为:海门港新区实验幼儿园、三阳小学、实验初级中学、三和小学、证大幼儿园、证大小学、国强小学。获评的5名绿色园丁分别为:开发区中学陆慜俐、海门中专顾辉、市第一实验小学王振丹、麒麟小学张敏、王浩初级中学陆建荣。此外,开发区中学黄思雨、海门中专陆新华等16名学生获评绿色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