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在开发区作报告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05 字体:[ ]

昨日,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玉峰来到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新时代的‘中国之治’”为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园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工作人员聆听了报告。

围绕主题,赵玉峰深刻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考虑和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谈了认识和体会,对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精辟讲解。

开发区要求全区各地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执行力,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努力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基层宣讲员作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宣讲工作;要通过广泛深入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更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