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市政府命名一批地名 涉北部新城四个小区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地名管理工作,日前,市政府对我市部分地名正式命名。

位于城区的商住区有7个,其中位于北部新城的有4个。春江明月苑:东起规划支路、西至江海路,南起北京路、北至东海路(规划)。尚贤新村:东起珠江路、西至嘉陵江路,南起南海路、北至黄海路。泊翠澜境花园:东起圩角河绿地、西至江海路,南起闻海路(规划)、北至北京中路。位于北部新城的河海苑:东起日新河、西至规划路,南起河海路(规划)、北至红海路(规划);红海苑:东起狮山北路、西至宏伟北路,南起红海路(规划)、北至中海路(规划);广和苑:东起狮山北路、西至宏伟北路,南起河海路(规划)、北至红海路(规划);朝阳苑:东起日新河、西至狮山北路,南起红海路(规划)、北至中海路(规划)。

位于三厂街道的商住区有2个。新东花园:东起村级道路、西至村级道路,南起村级道路、北至用地线;珑秀花园:东起村级道路、西至村级道路,南起村级道路、北至用地线。位于正余镇的舜慧苑:东起汤正公路、西至用地线,南起用地线、北至正余卫生院。

已完成建设并通车的岷江路继续采用分段命名方式。岷江南路原先是南起南京中路、北至北京路。这次命名的是延伸兴建段,为南起上海路、北至南京中路。至此,岷江南路为上海路至北京路。岷江中路原先是南起北京路、北至丝绸路。此次命名的是延伸兴建段,为南起丝绸路、北至北海路。至此,岷江中路为北京路至北海路;岷江北路:南起北海路、北至S336绕城。闻海路原先是自张謇大道西侧至岷江路。此次命名的是延伸兴建段,为东起岷江路、西至富江路。至此,闻海路为张謇大道西侧至富江路。嘉陵江北路:南起北海路、北至河海路,是嘉陵江路向北延伸兴建段。中海路:东起长江路、西至富江路。宏顺路:东起海兴路、西至岷江中路。慎思弄:南起十二号横河、北至秀山路。悦湾弄:南起丝绸路、北至林荫巷(规划)。圩湾弄:南起前庭里(规划)、北至林荫巷(规划)。前庭里:东起圩湾弄(规划)、西至悦湾弄(规划)。林荫巷:东起圩湾弄(规划)、西至海兴路。位于临江镇的江洲路:东起启海交界处、西至汤家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