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录用 > 事业单位招录
2020年夏季海门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事项公告
来源:海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

根据《2020年夏季海门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2020年夏季海门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0年7月27日9:00—10:30。

2.笔试地点:南通市海门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海门市富江路268号)。

(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2020年7月20日9:00至7月26日24:00前登录海门市人民政府网站(www.haimen.gov.cn)网站打印准考证。(点击海门市人民政府网页右上角“2020年海门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考生报名入口”进入打印),逾期者责任自负。

三、防疫要求

根据《2020年夏季海门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防控要求”执行。

四、友情提醒

1.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提前熟悉考点,注意交通安全,准时参加笔试。

2.笔试结束后,将按《2020年夏季海门市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所定进行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为避免考生因材料不全而受影响,请笔试考生,特别是路途远、交通往返本市不便的考生,在笔试时提前准备并携带以下材料,以便有资格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时审核所需: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背面写上姓名、准考证号)。本人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的,提供所在院校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岗位需要具备相应学位的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2018年、2019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以应届生身份报考的,还须提供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同时现场签订《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承诺书》。⑤非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⑥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报考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

3.如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考生因提交资格复审材料不全所引起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0513-82207988、82212771、82215546


   海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