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考录用 > 事业单位招录
2020年江苏省海门中学公开引进优秀教育人才公告
来源: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推动江苏省海门中学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2020年江苏省海门中学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普通高中省特级教师或正高级教师1名(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师德品行;

(二)具有丰富的高中教学经验,身体健康;

(三)1970年8月(含)以后出生;

(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五)具有省特级教师荣誉称号或正高级教师专业技术任职资格。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里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应聘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应聘与单位负责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员及其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二、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8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箱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将有关材料电子稿打包发送至1059634808@qq.com。邮件名称为“应聘+姓名”。

邮箱报名所需材料:①《2020年江苏省海门中学公开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报名表》;②身份证;③学历(学位)证书;④教师资格证;⑤省特级教师荣誉证书或正高级教师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⑥高中教学经历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投递资料后请及时与江苏省海门中学取得联系。联系电话:0513-82212218。联系人:陆老师。

由江苏省海门中学负责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将资格初审情况及时反馈给应聘人员。应聘人员如对初审意见有异议,请于8月21日(含)前及时向江苏省海门中学陈述申辩。

(二)资格复审

依据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相关证书材料,由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本次考试不设开考比例。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当场领取准考证。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被取消面试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当场向负责资格复审部门陈述申辩。

(三)考试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进入考试。考试采取面试方式,由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江苏省海门中学组织实施,南通市海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指导。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由现场工作人员通知应聘人员。

(四)体检考察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进行加试,取加试成绩高者,下同)。体检按修订后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由江苏省海门中学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考察由江苏省海门中学组织实施。

(五)公示、聘用和递补

1.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政府网站、海门教育体育信息网、江苏省海门中学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七个工作日。

2.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拟聘人员,由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报南通市海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并根据核发的聘用通知书,于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拟聘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3.在体检、考察、公示和办理聘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面试合格者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1)应聘人员考察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用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

(4)其他导致拟聘用岗位空缺的情形。

聘用审批后不再递补。

三、其他事项

1.相关补贴。面试往返路费给予定额补贴(江苏省内500元,江苏省外1000元),食宿统一免费安排;引进的人才享受五年累计100万元的人才政策。
  2.根据《江苏省特级教师评选暂行办法》,从外省(自治区、直辖市)引进的特级教师,如需取得“江苏省特级教师”称号,应当重新申报,如评选没有通过,则不享受我省特级教师有关待遇。江苏省外(自治区、直辖市)引进的正高级教师须申请专业技术资格确认。

3.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应聘人员在考试当天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实时“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来自湖北以及北京的应聘人员还应主动出示有效的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报告;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有中高风险地区经停史、旅居史、工作史)须在海门集中医学隔离满14天,且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应聘人员面试时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四、纪律监督

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监督举报电话:0513-68066088。

五、本《公告》由江苏省海门中学负责解释。

附件:2020年江苏省海门中学公开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报名表


南通市海门区教育体育局   

江苏省海门中学   

2020年8月3日   

附件:2020年江苏省海门中学公开引进优秀教育人才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