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246482/2020-01001 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行政区划与地名    通知
发布机构: 海门市人民政府 文号: 海政发〔2020〕2号
成文日期: 2020-01-21 发布日期: 2020-02-05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调整海门街道浦江社区和滨江街道民生社区行政区划管辖范围的通知
索引号: 014246482/2020-01001
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行政区划与地名    通知
发布机构: 海门市人民政府
文号: 海政发〔2020〕2号
成文日期: 2020-01-21
发布日期: 2020-01-21
有效性: 有效
名称: 市政府关于调整海门街道浦江社区和滨江街道民生社区行政区划管辖范围的通知
市政府关于调整海门街道浦江社区和滨江街道民生社区行政区划管辖范围的通知
来源:海门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05 字体:[ ]

各区、镇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各垂直管理部门(单位):

位于瑞江路西、珠江路东、南海路南、东海路北地块目前由已开发的时代广场和龙信集团即将开发的沁园小区组成。该地块的南侧属海门街道浦江社区管辖范围,北侧属滨江街道民生社区管辖范围。为便于该地块开发建设和后期管理,现就海门街道浦江社区和滨江街道民生社区居委会行政区划管辖范围作出如下调整:

一、将原海门街道浦江社区和滨江街道民生社区共同管辖的地块统一划归海门街道浦江社区管理

具体调整位置:东至瑞江路、西至珠江路、南至东海路、北至南海路。

二、调整后海门街道浦江社区和滨江街道民生社区行政区划范围

浦江社区居委会行政区划范围:东至民生河、西至海门街道界,南至青西河,北至东海路。

民生社区居委会行政区划范围:东至民生河、西至海门街道界,南至海门街道界,北至南海路。

三、关于行政区划管辖范围调整后的注意事项

海门街道和滨江街道要按照有关政策,妥善处理好集体财产、积累资金和债权债务等各方面的工作,确保社会稳定。

海门市人民政府

2020年1月21日

海政发[2020]2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