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增强“四个意识” 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市委组织部专题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昨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市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谋划安排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半年,组织系统工作可圈可点。省“双创”人才新增数蝉联全省县市区第一,人才品牌效应不断扩大,圆满完成党政机构改革和人事调整,扎实推进了组织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高洪军说,围绕增强大局意识、精准意识、担当意识、风险意识,下阶段重点工作包括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出台村党组织书记“县乡共管”实施意见,抓好支部建设规范工程,做好干部大数据系统建设,建好用好优秀年轻干部库,加快推进城市党建综合体建设,积极推进“东洲英才”评审工作等。全系统要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为海门争当“南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作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各科室就上半年工作成效和下阶段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