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以更大力度推进“大排查大整治”
我市举行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昨日,我市召开2019年“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全面推进各项举措的实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毛炜峰到会部署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胡文瑞主持会议。

去年,我市在安全生产、社会隐患排查整治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各项政法工作走在省、南通市前列。今年,我市将持续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排查、积极防范和处置,进一步提升全市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毛炜峰说,深入开展“社会矛盾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是一项破解社会治理难题、建设高质量平安海门的实事项目,也是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民心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优化举措,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方案,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周密部署,以更大的力度推进行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指导协调、严格考核问责,以更严的要求提升专项行动成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社会管理中心、信访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市委政法委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对今年的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江永军,政协副主席李鑫钊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