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倪永平参加常乐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抓牢五个关键,全面展现张謇故里小镇新风貌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昨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党组书记倪永平来到常乐镇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倪永平在审议时指出,常乐镇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对标找差、争当先锋,在实现“三年财政冲百亿,百强排名升五位”的目标征程中,全面展现张謇故里小镇新风貌。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相关报告,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倪永平说,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开拓创新的好报告,对去年工作的回顾总结客观全面,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让人深受教育、倍感鼓舞。

倪永平对常乐镇今年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集中资源、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张謇故里小镇建设,扩大“张謇故里”品牌效应;二是要找准定位、放大优势,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重点围绕“文化”“旅游”做文章,做强“经济硬核”;三是要深化改革、综合施策,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以产业兴旺推动乡村振兴,提高百姓收入,让百姓的口袋鼓起来;四是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擦亮生态底色;五是要抓好乡风民风建设,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