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海门在沪推介创新创业政策环境
“海智杯”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同日结束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昨日,2020中国·海门第五届“海智杯”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暨政策环境推介会在沪举行。亚洲毒理学会主席、布利本讯药业(海门)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立杰,上海市委党校副校长、上海行政学院副院长朱亮高等嘉宾参加活动。我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洪军致辞。

高洪军说,在海门这方创新创业的热土上,人才是最具活力的因素、最受尊重的群体,目前,海门人才总量近24万人,其中,两院院士、特聘教授等顶尖人才达65人。“双创人才”新增数连续三年位居南通县市区第一,人才综合竞争力跻身全省八强。撤市设区后的海门,站在了新起点、转入了新赛道,又适逢长三角一体化等诸多新机遇。海门携着“给力”政策、“高光”舞台、“金牌”服务、“硬核”利好,诚邀各界精英人才到海门创新创业,与海门共享新机遇、共创新辉煌。

推介会上,夏鼎投资董事长、创始合伙人、上海天使会执委叶锋,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卫平等嘉宾代表交流发言。开发区、临江新区作政策环境推介。

“海智杯”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比赛同日结束,基于新型药用乳糖的新药创制及仿制药一致性对标定制、反射隔热涂料基材等11个项目进入考察对接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