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南通市领导来海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昨日,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率南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海,结合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督查工作进行意见反馈。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晓敏到会发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毛炜峰作情况汇报。

郭晓敏表示,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全面“体检”,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这是对我市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莫大鼓舞。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和工作要求,为我们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提供了指引。我市将结合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研究,抓好落实;进一步深化对专项斗争的认识,将这项工作放到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上来抓;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薄弱环节,攻克问题短板,针对共性和个性问题继续高质量开展工作;加强前期成果宣传,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长效机制建设打好群众基础。

毛炜峰就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海门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特别是中央第17督导组督导江苏反馈意见有关精神,紧扣重点抓整改,聚焦难点抓攻坚,不断将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阶段,将紧紧围绕“深挖彻查”“长效常治”要求,在线索核查、案件办理、问题整改落实、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重点地区整治等几项重点任务上持续发力,促使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会上,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督导情况进行反馈,充分肯定我市前期工作成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胡文瑞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