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一批议案建议获评优秀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表彰了一批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优秀议案和建议,以及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街道)代表团黄樱璐等代表在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扎实推进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的议案”被确定为优秀议案,由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街道)代表团顾云飞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市政府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建议”、由三星镇代表团万旭东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服务海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42件建议被评为优秀建议。

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对市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高度重视,在认真答复代表的基础上狠抓落实,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受到了代表和群众的好评。为鼓励先进,经市人大代表各小组、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共同推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对市政府办公室等11个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陈爱涛等23名建议办理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