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南通市政协来海调研沿江科创带建设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

日前,南通市政协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市沿江科创带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羌强率队来海,调研我区沿江科创带建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施俊陪同调研。

海门开发区作为海门沿江科创带建设的主阵地,目前正按照“制造强区、创新立区、开放活区、人才优区、融合兴区”的工作理念,创新发展思路、加强顶层设计、注重系统思维,科学谋划园区科创带建设,将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建设海门科技创新引领区。目前,謇公湖科创中心、复旦科技园、中南智创谷等“孵化器”先后建成并投入使用,同时还建有赫联工业园、平谦国际产业园等“加速器”和豪华邮轮配套产业园、富江高科产业园等产业化基地。謇公湖科创中心被评为“江苏省PPP示范项目”,为南通市首个PPP项目,已引进赛特斯信息科技公司等入驻。华美信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目前已结构封顶,在加快项目推进的同时正积极对外招商。

到謇公湖科创中心、招商局豪华邮轮研究院、中南智创谷等地实地调研后,羌强对我区的沿江科创带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