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为时代留影 为人民存真
省摄协九届六次理事会暨2023年全省摄影工作会议在海举行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7 字体:[ ]

昨日,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九届六次理事会暨2023年全省摄影工作会议在海召开。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俊,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静参加活动。

海门通江通海通上海连南通主城,素有“江海门户”和“金三角上小浦东”的美誉。千百年来,长江与黄海的激情碰撞,孕育了海门1149平方公里的秀美家园,得天独厚的江海资源,描摹出“水韵海门”的灵动俊秀;江淮文化、吴楚文化在东洲大地汇流交融,积淀了兼收并蓄的丰厚文化沃土,造就了崇德尚学、人文蕴藉的一代代海门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倡议等深入实施,以及南通新机场、北沿江高铁、海太过江通道、通州湾新出海口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的加快建设,海门将成为名副其实的综合交通枢纽,这也必将提升海门在长三角乃至全国发展版图中的地位。

黄静在致辞中欢迎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全体理事在海门走一走、看一看,用手中的镜头共同见证海门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为时代留影、为人民存真。同时也希望现代版的海门“清明上河图”能给大家带来无穷的创作源泉,把海门的生动风景聚焦为隽永景色。

会议表彰了优秀团体单位,各团体单位还签署了《中国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