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深入开展省级食安城市创建
我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2 字体:[ ]

昨日,区政府在龙信广场举行主题为“食品安全、人人有责”的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区长、区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陈敢参加活动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按照省、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及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决策部署,推动各级党委政府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现代化。通过宣传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促进省级食安城市创建活动深入开展。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整体水平、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食品产业健康发展水平,深入贯彻食安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宗旨,让群众满意,让群众受益。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群众对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满意度、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支持率,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仪式上,表彰了餐饮质量安全示范街(区)和示范店(食堂),餐饮业代表进行了“放心食品超市、放心餐厅自我承诺”的表态发言。仪式后,还进行了广场宣传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