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第三次会议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昨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勇、成伟、张伟、王拥军、顾玉琴、曹晓东在主席台就座,顾玉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预算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准、谋划思路清,是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开拓奋进、富有时代精神的好报告。大家普遍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高质量发展呈现实力强、态势好、氛围浓的特点,全市上下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坚持改革创新,在经济运行、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改善民生、社会治理等各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代表们一致认为,计划报告定位准确,符合实际;财政报告数据详实,通俗易懂。代表们表示完全赞同。

代表们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意见,涉及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跨江融合、实体经济发展、城市交通转型、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社会治理、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选举办法》(草案)的意见,同意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昨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勇、成伟、张伟、王拥军、顾玉琴、曹晓东在主席台就座,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主席团常务主席、市委书记陈勇代表市委作有关人事安排建议和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讨论通过了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的建议名单,决定由主席团提名并提交全体代表酝酿。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关于设立海门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以及组成人员人选安排的说明,决定提交全体代表讨论酝酿。

会议听取并讨论通过了关于提名候选人截止时间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