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强化使命担当 推进“社科强市”
区社科联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昨日,区社科联召开一届五次理事会,回顾总结近年来社科工作情况,选举区社科联主席,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区社科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施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区社科联按照区委、区政府提出的“社科强市”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深化高端合作、加强课题研究、注重人才培养、开展社科普及等方式,区社科联在创新理论研究、深化决策服务,促进学术繁荣、推动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

施俊指出,全区社科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引领,在构筑思想高地上强化使命担当,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坚守信仰信念,在激励砥砺奋进中提供精神动力;要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强化作为意识,提升咨政水平,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大社科普及力度,整合科普资源,打造科普品牌,创新科普形式。

会议通报了一届理事会理事的调整情况,选举陆昌盛为区社科联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