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昨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伟主持会议,市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统计局、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海门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海门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情况说明,并对两个报告进行了审查讨论。

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2020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贯彻了中央、省委和南通市委决策部署,体现了海门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走在南通前列的目标追求,指导思想明确,工作举措扎实,符合我市实际和发展需要;2020年预算草案,符合《预算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贯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适应,完成预算的措施积极可行。

财政经济委员会将把计划和预算的审查结果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