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海门北部新城PPP项目48.5亿元银团贷款获批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26 字体:[ ]

昨日,由7家金融机构组建的银团对北部新城综合建设PPP项目48.5亿项目贷款授信审批全部批复,标志着海门北部新城PPP项目银团贷款正式组团成功。

据介绍,北部新城项目是我区城市建设的一号工程,其核心区域为北至228国道、东至长江路、南至海门河、西至圩角河,是海门城区向北延展的重要战略布局。北城发展,可以有效利用北部大量的城市发展空间和产业发展腹地,极大优化城市发展格局,全面融入南通主城板块。

南通三建作为项目社会资本方和承建方,始终坚定项目发展战略高度,将北部新城建设放在海门高质量发展全局中把握,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该项目自启动建设以来,获得了社会各方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这次银团由中国农业银行牵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浦发银行参团,全力赋能北部新城项目发展,充分肯定了作为社会资本方的南通三建在投资、建设方面的硬实力,更为项目运行注入资金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