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来源: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昨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对本次大会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初审。市政协副主席姜晓静主持会议。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按照市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提交了许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高质量提案。截至1月20日上午9时,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提案351件。其中,集体提案24件,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327件。

本次会议提案选题广泛,涵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其中,经济科技方面38件,占10.8%;城建交通方面127件,占36.2%;农村建设方面35件,占10.0%;文教卫体方面82件,占23.4%;政务法制方面33件,占9.4%;社会保障方面17件,占4.8%;环境保护方面19件,占5.4%。

大会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所有提案进行审查整理,尽快把立案提案转交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办理,并认真做好跟踪督办、协调服务、动态管理等相关工作。对于明确为不立案的提案,将以其它方式予以处理。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日常提案予以办理。